網傳「柯文哲遊行驚見大奶」 真相細腰低胸太犯規啦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3日舉辦「愛擁抱台北彩色嘉年華」遊行活動,現場熱鬧滾滾,主辦單位更宣稱突破20萬人,引發網友正反論戰。然而,無論數字正確與否,批踢踢表特版的網友顯然不太在意,因為有網友分享一張「低胸爆乳妹」參與活動的火辣貼圖,隨即引發版上暴動,還有人忘情大喊:又是一位細腰巨乳,太犯規了!

▲巨乳妹當前,旁邊這位大叔超級淡定。(圖/取自批踢踢)

柯陣營表示,「愛擁抱台北彩色嘉年華」遊行突破20萬人,還讓柯文哲因為人數過多,遲了一小時才走到市府廣場。沒想到,柯陣營提出的數字不只引發連營反彈,還在網路掀起一波口水戰,因為台北市警局估算的數字顯示,連勝文22日晚間「挺到底」晚會人數約7萬人,柯文哲23日的遊行則為9萬6千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在表特版鄉民眼中,這些爭論都不重要,先有人表示「在東森新聞看到大奶…」,接著神龍隨即現身,貼出一位清秀可人,且穿著白色低胸T恤的的爆乳妹,引發網友一陣瘋狂。

因為實在太正了,網友們紛紛表示「超正der」、「靠好大」、「又是一位細腰巨乳」、「看到了白色的力量」;就連一位友台的新聞編輯也大讚:「身材不錯、奶奶很白!」顯然擄獲許多男人的心。

▲柯文哲23日舉行「愛,擁抱」嘉年華大遊行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►►想看更多精彩文章?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。

►►每日瀏覽ETtoday美女雲,有益身心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