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香港羽球賽/戴資穎封后 生涯超級系列賽第3冠

點評:恭喜戴資穎!!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台灣羽球女單一姐戴資穎,23日在香港超級賽冠軍戰面對日本好手奧原希望,順利以直落二(21:19、21:11)擊敗對手封后,這也是20歲的戴資穎生涯第3座羽球超級系列賽冠軍。

大會第6種子的戴資穎,準決賽3局逆轉勝中國好手劉鑫,挺進到最後女單冠軍賽。儘管戴資穎首局開賽面對日本奧原希望一度落後,但很快找回節奏,率先以21比19贏下第1局。次局戴資穎延續手感,21比11順利贏球,終場以47分鐘解決奧原希望。

▲戴資穎拿下香港羽球超級賽女單冠軍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資穎賽後表示,能在今年羽球超級賽最後一站拿下冠軍,自己也很高興。雖然是首度面對奧原希望,但她不敢掉以輕心,「因為日本選手都跑的很快,所以自己也有心理準備,結果也比預期的輕鬆。」

目前世界女單排名第9的戴資穎,在香港超級賽奪冠後,也取得12月杜拜超級系列年終賽資格,她也表示相當期待。這除了是戴資穎今年首座超級系列賽羽球后冠,同時也是她繼2012年日本超級賽以及2013年馬來西亞超級賽之後,第3座超級系列賽冠軍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