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給唐氏兒生日驚喜 父母募得「30萬張」卡片全家哭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溫馨的力量!法國一位唐氏症患者這個月過30歲生日;為了慶祝,他的爸媽在臉書上徵求生日卡片,希望大家能給予一些溫暖。但沒想到,該篇留言竟然被分享12萬次,賀卡的數量更高達30萬張,成效連臉書的官方都十分訝異。

法國,生日,卡片,賀卡.唐氏症,臉書

▲爸媽在臉書替唐氏兒徵求卡片,竟然收到30萬張。(圖/取自臉書)

《NEWS.com.au》報導,為了給兒子帕里索(Manuel Parisseaux)一個驚喜,他的父母3日在臉書寫道:「我兒子在這個月22日滿30歲,他有唐氏症,我希望大家可以花幾分鐘寄一張賀卡給他,並把訊息分享出去,先謝謝各位了。」

訊息發出去後,帕里索一家陸續收到幾十張卡片,接著又收到來自全球的幾百張賀卡;更誇張的是,隨著訊息不斷被轉發,累積的賀卡數量持續飆升,最後竟然來到3萬張之譜,要用貨車才能運送。

令人感動的還不只這樣,除了卡片,帕里索還收到由小孩親手繪製的圖卡、蛋糕甚至是巧克力,讓他激動落淚。由於訊息轉發的次數太多,一度讓臉書官方以為是蓄意詐騙,和帕里索一家有過爭執,幸好最後是和平收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