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男全裸躲女廁天花板 看太爽「不慎墜下」咬傷阿伯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變態的作為千百種!美國波士頓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社會案件,一名男子全身赤裸,躲在機場女廁的天花板試圖偷窺,卻不小心從中墜落,嚇壞一名正在如廁的女士。受了傷的男子隨即逃跑,途中還「咬」了一名老先生,最後被到場的警方順利制服。

美國,波士頓,全裸,廁所,女廁,阿伯,拐杖

▲圖為案發現場附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CBS Local》報導,現年26歲的申克(Cameron Shenk)被控潛入保安檢查站的一間女廁,還脫光衣物,躲在上方的天花板裡。沒想到看著看著,申克竟不小心跌了下來,被一名女子當場發現。女子隨即報警,申克眼看事跡敗露,只好不要命地往前衝。

逃跑途中,申克疑似為了排除障礙,襲擊一位84歲的老翁,不只啃咬耳朵,還搶來老人的拐杖意圖攻擊。幸好,警方隨即趕到將申克制服,並控告他謀殺、襲警、猥褻等罪。據了解,一名警員在逮捕過程中手部受傷,遭受飛來橫禍的老人同樣得入院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