刻意放鳥馬英九 黃暐瀚批陳以真:無情、無義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總統馬英九23日南下嘉義市為黨籍候選人造勢,卻「苦等」不到市長候選人陳以真,儘管陳的丈夫楊偉中解釋,是行程耽擱不克前往,但仍引發支持者議論。對此,資深政治記者黃暐瀚,24日凌晨就在臉書粉絲團批評她無情、無義不如別掛國民黨選

黃暐瀚在粉絲團PO文談到,2012年總統大選時,雖然馬英九最後以80萬票之差,擊敗對手蔡英文,但在嘉義市還是輸了7000多票,時至今日,礙於人民對政府的諸多不滿,現在馬總統在嘉義的影響力,落後綠營的票數恐怕「破萬」,「陳以真會不歡迎,我並不驚訝。

由於嘉義市長選舉,輸贏只在1萬票之內,對於陳以真的不歡迎,黃暐瀚坦言早已預料到,只是讓他驚訝的是,對方居然可以這樣「無情、無義,無職場倫理。」黃進一步談到,2年前陳獲得國民黨提名,角逐嘉義縣立委,落選之後卻可以搭「直升機」,入閣變成青輔會主委老公楊偉中也成了藍營發言人

沒想到如此受到重用重點栽培的陳以真,居然在約好的行程中,讓一個總統在眷村活動現場苦等不到候選人不到,最後只能尷尬離開。黃暐瀚直言,這是刻意「放鳥」,絕不是什麼行程來不及,即便真的趕不上,難道不能請先生代為接待?或打電話到現場,用擴音的方式感謝總統幫忙嗎?

黃暐瀚抨擊,當一個國民黨候選人,廣告卻羞於配掛黨徽,看到對手做海報連結馬英九,總部竟然喊告意圖使人不當選,「養老鼠,咬布袋,馬英九也只能自嘆,識人不明。」他認為,陳以真在嘉義市選的辛苦是事實,但同樣苦的縣市大有人在,有沒有人像她這樣幹,「既然這一切都這麼痛苦,當初何不乾脆直接無黨參選?

黃暐瀚臉書全文

不如別掛國民黨選

以真跟偉中哥,是多年了朋友了。儘管是朋友,昨天的狀況,還是讓我非常驚訝。

2012年,馬英九以80萬票之差,贏過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蔡英文,不過在嘉義市,蔡英文還是以七千票之差,贏過了2012的馬英九。

兩年過去,政府令人民多有不滿,現在的馬英九,在嘉義市的影響力,輸給民進黨,可能還不只七千票。

嘉義市長的選舉,輸贏在一萬票之內,兩年前已經輸七千,現在可能輸破萬的馬英九,陳以真會不歡迎,我並不驚訝。

但我驚訝,政治上居然有人可以這樣無情、無義,無職場倫理。

2012年主播陳以真要選立委,國民黨提名他。落選之後,大家喝西北風,陳以真卻可以搭直升機,入閣變成青輔會主委,他的老公,則是到國民黨當發言人,兩人雙雙,多次的,受到馬英九的重用。

這樣重點栽培的對象,現在要選市長了。

約好的行程,講好的助選,居然落得讓一個總統,帶群隨扈傻傻的在眷村活動現場苦等候選人不到,最好只好尷尬離開?

這是刻意的放鳥,絕不是甚麼【行程來不及】。總統親自前往嘉義經國新城(眷村)挺陳以真,這機會比一年過一次生日還少見,要嘛就乾脆私下婉拒,絕沒有一個候選人,會在約好之後,還故意另外安排行程,刻意逃開。

退一萬步說,就算昨天真的是臨時意外來不及好了,陳以真難道不能請先生代為接待?或是打電話到現場,用擴音的方式,感謝總統幫忙?

當國民黨候選人,廣告卻羞於配掛黨徽;對手做海報連結馬英九,總部居然喊告意圖使人不當選。養老鼠,咬布袋,馬英九也只能自嘆,識人不明。

陳以真在嘉義市選的辛苦是事實,但同樣辛苦,嘉義縣、雲林縣,可沒人像他這樣幹。既然這一切都這麼痛苦,當初何不乾脆直接無黨參選?搞得現在這麼痛苦,何苦來哉?

暐瀚 2014-11-24 de 台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