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投縣長政見發表會 林明溱、李文忠上台前拒絕握手

▲國民黨籍南投縣長參選人林明溱(圖/翻攝自觀光立委.林明溱粉絲專頁)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南投縣長選舉23日舉行第二場公辦政見會,國民黨籍候選人林明溱與民進黨籍候選人李文忠上台前拒絕握手,上台後嚴詞互批。林明溱指李文忠抹黑專家;李則反控林曾經賄選。

在晚上6時舉行的政見會,林明溱一開始就指控李文忠誹謗,甚至讓人假冒調查局人員,誆稱查賄欲搜索他埔里競選服務處主任住家,被識破後才離去,呼籲檢警儘速調查。同時他強調會持續發展南投的觀光產業,包括在貓羅溪畔規畫「沙雕文化園區」、在埔里鎮推動虎頭山風景區、在鯉魚潭風景區安排夜間表演、並加速推動福興溫泉區。

李文忠則表示,假調查員一事很可能是自導自演,他也希望司法單位調查清楚;觀光政見方面,南投縣天然資源豐富,像竹山鎮清水溪就被前宜蘭縣長劉守成盛讚比冬山河更美,可惜沒有好好規畫;推動觀光不一定要大興土木,而是將好景色精緻化,他自信有能力把南投的景點擦拭乾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