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飲食又喧鬧 高雄市圖書總館被怨「吵得像遊樂園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圖書館內請保持安靜唷!

▲高雄市立圖書館新總館有上千個座位,頂樓還有花園,可以遠眺高雄港灣的景色。(圖/翻攝自高雄不思議粉絲專頁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圖書館新總館日前開館,短短4天創下6萬人次進館紀錄,但人潮也帶來各種亂象,有民眾投訴明明是圖書館,裡面卻熱鬧得像兒童樂園,還有學生擺書佔位,卻不見人影,全館上千個座位竟找不到位子可以安靜看書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民眾投訴高雄市圖書館總館被當成觀光景點,不但得先排隊半小時才能進入,進去後就看見小朋友到處跑跳,還有家長在兒童圖書區餵孩子吃零食,閱讀區更是被學生用書本、外套長時間佔位,牆角甚至看得到手搖飲料杯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報導指出,圖書館館長表示,館方已經注意到各種亂象,即日起將管制3至7樓,未滿7歲的兒童不得進入,也會加派人力巡邏,禁止民眾觸摸藝術書牆、攜帶飲食及喧鬧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