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姓駱,駱駝的駱」 網友拿到咖啡崩潰:搞不懂你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辛苦駱先生了XD

▲許多人都喜歡來上一杯星巴克。(圖/資料畫面/非當事店員/記者魏妤庭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先生/小姐您貴姓?」是星巴克店員最常說的一句話,但常有客人說不清楚或店員拼錯造成誤會。一名駱姓網友由於姓氏比較特殊,常常在買星巴克吃悶虧,正當他慶幸店員終於寫對時,拿到咖啡卻瞬間傻眼,直呼「星巴克的店員我搞不懂你啊!

每天早上一杯星巴克是很多人一天小確幸的開始,但每次拿到咖啡後卻發現杯子上的名字被拼錯,就會讓這小確幸瞬間消失。日前國外喜劇演員(Paul Gale)拍惡搞影片說,這是星巴克的「逆向操作」行銷手法,讓顧客氣得拍照PO網,也幫業者打了免費廣告。

而一名駱姓網友在PTT笨版表示,他曾對星巴克店員說,「我姓駱,馬各駱」,卻得到「好唷,馬先生旁邊稍等飲料」;他不放棄下次又試一次,結果店員回應「寫馬克先生就可以了嗎?

駱姓網友說,有次他換了方式介紹姓氏,「駱,駱駝的駱」,聽到店員說「好喔,駱先生旁邊稍等唷」,想說終於成功了,慶幸原來這比「馬各駱」好用;結果當他拿到咖啡當場崩潰,因為杯子上寫了「駝」先生,讓他感嘆不管怎樣介紹自己姓氏都「沒有用啊!」

▼駱姓網友無奈拿到「駝」先生的星巴克。(圖/翻攝PTT)

▼國外網友分析星巴克為何拼錯顧客姓名。影片由B.C. & Lowy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轉載,若遭移除請見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