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二少女懷孕8個月 媽媽才問「肚子怎麼變大了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媽媽的神經有點粗喔

▲少女的母親直到女兒即將臨盆,才發現她懷孕的事實。(圖/非本新聞當事人/達志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市一名13歲少女和18歲的李姓男友偷嘗禁果,沒想到一次就中獎懷孕,但更令人難以相信的是,少女的母親直到女兒都懷孕8個月了,才發現「肚子怎麼變這麼大?」,後來知道女兒已經懷孕31周,氣得怒告李男妨害性自主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就讀國中2年級的少女去年透過朋友認識18歲的李姓男子,兩人迅速成為男女朋友,去年3月間她到男友家拜訪,當天就決定獻身,沒想到也因此懷有身孕。

報導指出,去年11月底少女母親發現女兒的肚子「怎麼變那麼大?」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和男友偷嘗禁果,帶到醫院檢查,醫師告知已經懷孕31周,讓這名母親氣得決定提出告訴,而李男也坦承和少女發生關係,訊後被檢方起訴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