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林書豪騙倒7呎長人 湖人半場強保競爭力

★進入文字直播頁面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22日湖人回到主場面對金塊,林書豪先發上陣,這場球他打得有點猶豫,還因此出現兩次失誤,而他在進攻則拿出膽識,面對身高超過200公分的對手,仍能夠做出假動作拿分,上半場結排39比41落後,他拿下4分2籃板2助攻,「黑曼巴」布萊恩11分5籃板2助攻。

第二節一開始林書豪與「老大」Kobe都在場下休息,輪到「小老大」楊恩(Nick Young)發飆,帶領球隊投朾8比0攻勢,他個人就包辦5分,取得27比21領先。此時金塊連拿5分,追到只有1分差,接下來再被超前,形成29比30,林書豪與Kobe趕緊回到場上,老大隨即拿2分,但金塊艾法洛(Arron Afflalo)再回敬三分球,湖人31比33落後,比賽暫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林書豪打得有些猶豫,首節曾經跳起來傳球,但傳得有點慢發生失誤,第二節剩下約4分鐘時也有一次出手機會,都已經跳起來,卻還是傳給Kobe,所幸未發生失誤,不過湖人也沒在這波進攻中拿分。2分40秒他將攻折罪,在籃下面對7呎1吋的莫茲高夫也不怕,一個假晃騙過對方再拿分。

1分15秒湖人隊戴維斯拿到籃板發動快攻,卻在籃下放槍,所幸救回來,球傳艾靈頓(Wayne Ellington) 投進三分球,比數形成39比41。最後6秒Kobe找到傳球空檔,林書豪外線拿到球後拔起來投,可惜還是沒進,以兩分差結束上半場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視覺中國CFP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