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宅男女神林采緹為邱鏡淳暖場 火辣身材照過來

▲ 邱鏡淳在竹東辦造勢晚會,交通部長葉匡時盛讚他是創意與執行力兼具。(圖/翻攝自邱鏡淳臉書)

地方中心/竹縣報導

新竹縣長邱鏡淳拚連任,23日把握選戰前最後黃金週日舉辦造勢晚會,「宅男女神」封號的林采緹到場勁歌熱舞,火辣的身材吸引民眾圍觀。交通部長葉匡時、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到場力挺。

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在竹東五穀宮舉辦造勢晚會,特別邀請歌星秀蘭瑪雅、當紅宅男女神林采緹到場勁歌熱舞,更獻唱3首主打歌曲,有別於傳統的選舉規格,吸引不少年輕民眾圍觀,就為一睹女神風采。

葉匡時在致詞時肯定邱鏡淳成功行銷新竹縣,不僅燈會創下1268萬參觀人次,獨創的台灣夢工場更吸引不少漫畫迷前來朝聖;此外,七縱七橫的交通路網,棋盤式的規劃讓竹縣交通順暢。

▼ 「宅男女神」林采緹在邱鏡淳晚會勁歌熱舞。(資料照片/記者徐文彬攝)

陳保基表示,邱鏡淳任內首創的農業災害保險,保障農民遭受天然災害等意外時,能將損失降到最低,獲得合理的理賠,相當有遠見,一鄉鎮一新農民市場、發展竹北拔子窟休閒農漁業等,提升農民生活。

邱鏡淳向台下選民表達謝意時表示,上任來對於竹東的建設從未停止,包括已經通車的竹林大橋、完成竹東中正路排水改善工程、中正大橋也將在104年6月完工等,縣民所關心的上館國小活動中心,縣府也已經核定補助第一期經費1000萬元,其餘工程經費將等設計完成並完成審議後核定,並於105年度預算編列支應,一定以最快速度興建完成。

前縣長范振宗、前國代田昭容、前議員萬榮河、竹東鎮長徐兆璋、議員盧東文、上官秋燕、羅吉祥、吳勝松、林思銘、新竹縣農會理事長范綱宏、新竹縣農會總幹事溫碧誠等貴賓也到場參加,一起為邱鏡淳加油。歌手秀蘭瑪雅在晚會壓軸演唱多首歌曲,打破過往傳統選舉規格,也成功留住台下觀眾直到最後一刻,宛如一場演唱會。

邱鏡淳的對手,另1位市長候選人鄭永金22日也帶著競選廣告正妹在竹北市天后宮和北埔老街一同掃街拜票,其中1名正妹高嘉璐就是競選廣告女主角,被網友封為「北埔乳震妹」,意外引起選民注意。

▼ 鄭永金帶競選廣告正妹,在竹北市天后宮和北埔老街一同掃街拜票。(圖/曲自鄭永金後援會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