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別把我當怪胎不理我」 13歲男孩心碎出櫃告白

▲國外13歲男孩向好友出櫃,感動無數網友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喜歡男生我是怪胎,但請不要不理我」,推特上最近有位姐姐將13歲的弟弟向好友出櫃的簡訊內容公布,引發網友熱議。內容雖然不長,但真摯的內容感動無數人。有人就說除了佩服小男孩的勇氣外,也覺得好友太成熟,這樣的友誼才是最真摯的。

▲網友看到後就大讚,13歲的小孩比更多大人成熟(圖/翻攝自paleveil Twitter)

推特上最近瘋狂一組關於13歲男孩出櫃的簡訊內容,這位男孩向自己最好的朋友說,我想跟你說一件很重要的事,就是我和別人不一樣,我會跟一般男孩喜歡女生那樣,但是我喜歡男生、我覺得我是怪胎,但是可以請你不要因為這樣就不理我嗎?不料男孩好友卻回覆他說,我很開心你願意告訴我,我們他媽關誰怎麼想,我永遠支持你,身為同性戀並沒有錯!

這些照片出來後,受到網友熱議,有人就說真的很佩服小男孩的勇氣,你並沒有不同,所有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;也有網友說,很難想像他們只有13歲,他們比更多大人有寬容的心!

全文翻譯(以下由我和友代替):

我:我必須告訴你一件事,我真的非常沮喪。
友:怎麼了兄弟,你需要我打給你嗎?
我:不需要,我父母現在在房間內,而且這是關於我自己的事。
友:那是什麼呢?
我:因為我很信任你,而且我只告訴你,你千萬不要跟任何人說。我是不是和其他人不一樣?我不知道該怎麼啟齒。
我沒辦法和其他男孩一樣有喜歡女生,這樣很不正常吧?(但我也不知道)
兄弟,但我不希望因為我這樣你就不當我朋友了,因為我喜歡男生,我知道我這樣很怪而且非常糟糕。
我喜歡男生,雖然非常難堪但這是我最沉重的秘密,而且我害怕跟別人說,但你是我最好的兄弟,我不想讓你覺得我是怪胎然後就這樣不理我了。
友:兄弟,我們已經認識3年了,而且我非常開心你告訴我,他媽我們管其他人怎樣說,你非常棒,不管怎樣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。不需要為自己覺得丟臉,而且這並不可恥,我是你兄弟,我會支持你!身為同性戀並沒有錯,兄弟!

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