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力拼扭轉桃園、贏回台灣 綠營大老到場力挺!

▲最後一個黃金周末,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造勢晚會上出現數位綠營大老到場站台。(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選戰進入最後週日夜,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23日晚間急忙催票,以「從地方開始,贏回台灣」做為口號,希望在最後一刻能喚起選民全力支持,而在造勢晚會上也來了蔡英文、蘇貞昌及賴清德等綠營大咖到場站台,展現綠營選前爆發力。

鄭文燦在晚會上表示,投給他不是為了個人的勝利,而是要證實人民選擇要改變,要「贏回桃園,更是贏回台灣」。而他同時表示,過去這段時間中央政府無能,讓大家日子不好過,但讓他來領導下桃園一定能進步!

此外,民進黨主席也到場站台,高分貝向選民喊話表示,桃園有很好的發展潛力,沒有理由會輸給雙北,桃園要升格就要投給鄭文燦,支持好人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