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馬英九到嘉義市站台拉票 陳以真缺席不見人影!

▲陳以真22日晚間出席廖文和布袋戲演出。(圖/取自陳以真臉書粉絲團)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選前超級星期天,總統馬英九開啟輔選模式,23日行程到嘉義市站台,但在造勢場合卻不見國民黨提名候選人陳以真的身影,只看到嘉義市長黃敏惠一臉尷尬解釋,行程拖到才沒辦法跟總統同台。不過,對手涂醒哲直說,陳以真是要跟馬英九切割、刻意閃避。

馬英九強調,嘉義市33年來有7位女性市長,嘉義市長黃敏惠這些年市政工作頭頭是道,像是大姐姐般照顧嘉義市,帶著嘉義市往前邁進。馬英九表示,嘉義市的進步有目共睹,這也是為什麼自國民黨重新執政以來,平均每年補助嘉義市72億元,比民進黨執政時期每年平均48億元,成長了33%。馬英九也細數過去幾年嘉義市完成的交通、文化建設,強調嘉義市持續不斷向前進步。

▼馬英九南下嘉義替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造勢。(圖/陳以真辦公室提供)

馬英九到嘉義市輔選,但只見到現任嘉義市長黃敏惠陪著,來到陳以真的主場,卻看到不到主人,黃敏惠趕緊出面打圓場:「陳以真…陳以真…現在在同鄉會那邊,可能一時還無法…」,馬英九聽了點了點頭。對此,民進黨參選人涂醒哲陣營則在場外舉牌,「支持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」,還不斷高喊「馬英九下台」。

對於馬英九來站台卻缺席,陳以真對此回應,由於參加雲林同鄉會活動,來不急到經國新城參加造勢;而黃敏惠也打圓場,馬英九臨時到嘉義市輔選,候選人活動多無法到場也相當常見,陳以真有事先報告。

▼嘉市長候選人激戰,陳以真照片遭惡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