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主人幫忙推!鬥牛犬好奇盪鞦韆 四肢放開「飛高高」

▲鬥牛犬盪鞦韆,網友搶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有一隻鬥牛犬奧茲(Ozzy)日前被飼主放在公園的鞦韆上,讓小女兒蘇菲(Sophie)從後面推,因為奧茲的盪鞦韆模樣太有趣,引起網友搶看,影片po上網至今已累積21萬人次點閱,多數人都覺得狗狗的樣子實在搞笑了,但也有網友不這麼覺得。

拍攝者傑西(Jesse Citron)表示,拍攝當時是9月,他看奧茲對鞦韆很好奇,便讓牠坐看看,再由女兒從後頭幫忙推,他還提醒蘇菲要輕一點,不要推太用力。只見呆呆的奧茲不斷喘氣,放開四肢,任由鞦韆帶領「飛高高」,讓飼主及許多網友看了都覺得好有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也有些網友留言,認為狗狗可能不想坐鞦韆,看牠的樣子好像很熱。傑西解釋,絕對沒有虐待牠,家人們很照顧牠也很小心翼翼,「我每天跟牠朝夕相處,我知道牠什麼時候快樂,什麼時候難過,當奧茲不想做什麼事,相信我,牠會讓你知道的!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鬥牛犬鞦韆寵物汪星人盪鞦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