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慶功/萬茜讚台灣是福地 遺憾沒給陳意涵一個眼神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第51屆金馬獎於22日在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!大陸演員萬茜在《軍中樂園》的表現深獲肯定,以侍應生「妮妮」一角擊敗同劇的陳意涵、前輩鮑起靜、師姐郝蕾及郎祖筠,被選為「最佳女配角」,她讚台灣是自己的福地,也坦言得獎時沒來得及給陳意涵一個眼神,相當地後悔。

▲萬茜、陳建斌分別奪下最佳男女配角,一同參加慶功酒會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《軍中樂園》導演鈕承澤、陳建斌、萬茜22日參加慶功宴,萬茜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想過會得獎,表示一直以來都是在演電視劇,第一次來台灣拍電影就拿獎,相當地不可思議:「台灣是我的福地!」談到一起競爭最佳女配角的陳意涵,她則表示自己領完獎回到座位上時,對方已經先行離開,「她應該是不想怕我尷尬吧!」遺憾沒來得及給對方一個眼神,也還未打電話給對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萬茜遺憾沒有給陳意涵一個眼神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鈕承澤因挾帶大陸籍攝影師到高雄左營軍港勘景而觸法案,被判刑5個月,得易科罰金15萬,緩刑2年並應支付國庫60萬元;萬茜也藉機給鈕承澤加油打氣,感謝他為戲的付出;聽到陳建斌在得到最佳男配角時特地感謝鈕承澤,讓鈕淚崩一事,她認為豆導很多時候都把事情藏在心裡:「他是個性情中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