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速報/東京女子流 來台發表新單曲&線上直播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多謝女子流宣傳台灣!

 

  文/我流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 (圖/取自網路)

成軍將近4年,目前正在台灣參加大型時尚活動「SUPER GIRLS EXPO 最強美少女博覽會」的「東京女子流」以台灣為新的出發點,發表她們的最新單曲作品「Say long goodbye」,並在灣時間11月21號晚間9點,在台北與許多喜愛他們的歌迷們進行線上直播,熱烈地回答歌迷們的提問及進行演唱會曲目的票選。

順道一提的是,由於5位成員(小西彩乃、山邊未夢、新井ひとみ、中江友梨、庄司芽生)之中有4位成員都不滿18歲,依照日方工作規定,晚間11時之後是不能出現在媒體公開場合的,所以透過這個時間差,讓5位成員都能夠在規定時間內和歌迷們進行互動,對於她們來說,也是一項創舉。


(圖/取自網路)

這一首新單曲是抒情的R&B,由知名作曲家「小森田実」整體歌唱的表現上算得上是中規中矩,不同聲音之間的交錯及混合,以及相當古典漂亮的旋律搭配,都讓這首歌在下個月10號推出的單曲有著相當高的完成度,喜歡她們的朋友們,千萬不要錯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

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:妳是唯一伴侶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「貓型女」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

被性侵後遺症是一生都抹滅不了的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18禁!超正《脫衣妹》露給你看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