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狼跪求別報警!馬尾少女漫畫神回引熱議 網:有道理

▲一篇網路漫畫,引起網友紛紛認同。(圖/翻攝蝶羽攸噗浪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遇到色狼你會原諒還是送警局呢?近日噗浪網友蝶羽攸PO一篇轉自微博的網路漫畫,內容描寫一名色狼偷襲馬尾女孩後被抓到,在被扭送警局前,苦苦哀求不要報警,還表示我的工作肯定不保了,家裡也會有影響,「你看你也沒啥損失,放了我吧」,不過女孩最後回說「為什麼要我白白受這種傷害呢?」也讓許多網友熱議,異口同聲「有道理」,認為對付色狼就是要這樣!

「為什麼我要為你的過錯承擔責任呢?」蝶羽攸PO了這篇漫畫看完覺得很有道理。雖然不知真實出處,卻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面對色狼苦喊「我是一時糊塗,我第一次犯這種錯誤」、「如果我被警察抓到,傳回公司我的工作會不保,我老婆肯定不會原諒我......我還有孩子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苦肉計也讓旁人心軟,勸女孩說「其實這種事情報警也很快就放人了,很多人忍忍就過去了」。不過女孩堅持報警「如果真如你所說,公司要辭退你,你就說你是一時糊塗,家人不原諒你,你就解釋是一時衝動」、「為什麼要被害者我來為你的錯,承擔責任呢?」

一些網友看了留言認同「超級有道理」、「做錯了才說對不起,那要警察幹嘛」,還有人想到「團體霸凌也是,有時還得要被害那方忍耐」,大家都認為不要姑息養奸才是正確作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