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青年旅社也有宮廷風 高貴不貴一晚台幣1500

點評:豪華典雅版的床位一晚1500在歐洲算很便宜吧!

文/麗塔

每個人在旅行中各有所好,有些人喜歡住得簡單一點,把費用全部花在品嘗當地美食、逛博物館,而有些人則很在意旅館品質,認為旅館也是旅行中很重要的環節。訂房網站Trivago最近整理出幾間以十九世紀浪漫宮殿青年旅社,令人驚訝的是,這麼豪華典雅的環境,最便宜的一晚竟然不用台幣1500!

▲西班牙巴塞隆納-Casa Gracia(圖/Trivago.com)

1. 西班牙巴塞隆納-Casa Gracia
「格拉西亞」特色(Gracia)這一區非常獨特的氛圍,遊客可以體驗傳統的加泰羅尼亞生活。這個旅設計時尚又舒適,用簡潔的流行元素營造家的感覺。最低房價:台幣1800/一晚

▲愛爾蘭都柏林-Generator(圖/Trivago.com)

2. 愛爾蘭都柏林-Generator
會叫「Generator」不是沒原因的,因為旅館內部採用了再生材料如磚,石,鋼,反映了該地區的城市更新。房間以LED光表現,讓旅社頗為自豪的是他們擁有自己的電影院。最低房價:台幣1400/一晚。

▲葡萄牙波爾圖-Gallery Hostel(圖/Trivago.com)

3. 葡萄牙波爾圖-Gallery Hostel
就如名字所示,這是一間與藝術、設計結合的旅店,這裡不斷的有藝術家進行展覽。建築本身是由一個團隊修復,結合了傳統的波爾圖(Porto)特色和現代風格。最低房價:一個床位台幣2200/一晚。

▲德國柏林-ONE80° Hostel(圖/Trivago.com)

4. 德國柏林-ONE80° Hostel
擁有城市風格和現代家具的ONE80°位在歐洲最熱鬧的城市裡,反映出當地的朝氣。旅館的地下室是自己的夜店。最低房價:四人客房台幣2500/一晚。

▲西班牙馬德里-U Hostel(圖/Trivago.com)

5. 西班牙馬德里-U Hostel
從簡約的裝飾和現代家具,很難相信它是19世紀的宮殿改造的。旅客可以在屋頂露臺享受日光浴,或是去電影室或設備齊全的廚房放鬆一下。最低房價:台幣1900/一晚。

▲匈牙利布達佩斯-Maverick Hostel(圖/Trivago.com)

6.匈牙利布達佩斯-Maverick Hostel
這是從哈布斯堡王朝蓋的莊園改造的,大門是富麗堂皇的石柱,這個旅社結合了新舊風格。旅社裡面,包括時尚簡約的客房,配有各種現代化的便利設施,最大的優點是,從這裏到布達佩斯大部分的景點,都只要步行15分鐘的路程。最低房價:台幣1300/一晚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星野集團最新「OMO7高知」6月開幕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