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緋聞絕緣體」影后孫藝珍死會了!羞認男友乖乖在家裡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孫藝珍以電影《海盜》奪下第51屆大鐘獎影后寶座,她在後台接受綜藝節目《演藝家中介》訪問時,主持人突然冒出一句「男朋友是不是在家中看你得獎?」她先是露出驚慌的表情,才笑著回答「他應該有乖乖的待在家裡看吧!」自爆已死會的消息。

▲▼孫藝珍被主持人問及男友話題,笑回「他應該在家裡看電視吧。」 (圖/翻攝自韓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藝珍出道以來鮮少與男藝人傳出緋聞,媒體報導的男友都僅是好友,被封為「緋聞絕緣體」。21日奪影后寶位後,在後台被主持人問到男友話題,她雙眼瞪大回答「應該有好好地待在家裡看電視吧!」隨後露出曖昧的眼神看著主持人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孫藝珍曾表示理想型是足球運動員,但不急著談感情,想以工作為重,由於過去她鮮少公開戀愛消息,21日突然自爆有男友,讓粉絲驚訝問「該不會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吧!」還有人猜測現年32歲的她想婚了。

▼孫藝珍自曝死會消息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