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簡浩找回身手 璞園開季二連勝

記者洪偵源/台中報導

前一場繳白卷,簡浩今晚(23日)就找回手感,關鍵時刻三分球不手軟,單場17分幫助璞園89:78擊敗達欣,拿下開季2連勝。

簡浩。(圖/SBL提供)

昨夜開幕戰打完,許晉哲就預告本季場場硬仗,果然達欣就呼應這句話,其中佩爾17分、24籃板,而戴維斯膝蓋不適,上場時間略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璞園多次被達欣超前,上半場結束僅2分領先,不過簡浩第三節2顆三分球,止住達欣氣燄,一度9分領先,但達欣群起反撲,朱億宗一記快攻雙手灌籃high翻全場,璞園領先剩2分。

「我們比昨天好很多,洋將也漸入佳境,就是被簡浩擋住,沒顧好這個點。」達欣教頭許智超表示,簡浩的投射都集中在下半場,止住他們的攻勢。

簡浩第四節又以三分球開啟璞園得分潮,逮到機會也以切入撕裂達欣防線,璞園逐漸朝雙位數領先,周儀翔此役爆發,19分進帳,末節與張家榮聯手搶分,但為時已晚。

開季第二場就找回手感,簡浩笑說:「教練放話再投不進就要送我回大陸,會怕!」他補充其實球隊有替他設定戰術,投進1顆就有信心,「教練說要敢投,射手投不進就沒貢獻。」

除簡浩外,陳堅恩(10分)、林金榜(10分)、蔡文誠(14分)、戴維斯(14分)得分都達雙位數,許晉哲說:「隊友意識到不能太依賴戴維斯,從防守開始幫忙他。」

蔡文誠也說:「我們是靠防守贏球,守住好幾個關鍵球。」簡浩也談到說:「戴維斯沒有百分之百發揮,我們靠團隊防守,他們洋將真的太有殺傷力!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SBL&WSBL台中璞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