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靖倫神出17歲「無辜系萌娘」祐德校花 連老師都說讚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黃靖倫日前隨網路節目《校花點點名》,前進台北市祐德高中來神正妹校花。這位校花邱稚淇(淇淇)來頭不小,除了風靡全校男同學,曾登上校園雜誌封面;更因為品學兼優,得到師長認證推崇,成為學校對外宣傳招生的看板人物。在網路上人氣頗高的她,被網友喻為「超萌水手服女神」、「無辜系萌娘」!

▲祐德校花邱稚淇。(圖/傳遞娛樂提供)

走進校園,黃靖倫的來訪引起不小騷動,實地訪問同學,發現原來這位淇淇,除了是大家公認的校花,不只男同學,女同學對她也有很好的評價,可說是人緣 同學們七嘴八舌分享淇淇受歡迎的事蹟,例如體育課沒有球場,只要有她在,就會有男同學大方讓出球場;甚至有男同學直接裸上身,在她旁邊狂做伏地挺身,就是希望可擄獲佳人目光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熱心同學簇擁下,黃靖倫前往淇淇上課教室,想一窺廬山真面目。教室外擠滿的男同學引起黃靖倫好奇,一問之下發現全都是淇淇粉絲。為何對淇淇如此欣賞?男同學們紛紛表示:「擔任班長的淇淇,除了個性備受推崇,在管理上也很有能力、個性八面玲瓏,所以贏得同學們一致好評。」老師也表示:「淇淇富有正義感,立定目標就會勇往直前,很有領導能力。」

▲黃靖倫與祐德校花邱稚淇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品學兼優的淇淇熱愛運動,喜歡打籃球,讓黃靖倫技癢向淇淇下戰帖!兩人轉往籃球場進行友誼PK賽,淇淇敏捷的身手,讓黃靖倫快無法招架,雖然最後僥倖取得勝利,但他也直呼體力大不如前:「很久沒被人家弄得那麼喘!」目前已經高三的淇淇,學業壓力繁重,她希望明年可以考上理想的大學,未來成為專業的法官或五星級飯店大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