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練體育都是問題小孩」 網傳國中師留言照引眾怒

▲「練體育都是問題小孩」 老師留言引熱議。 (圖/花蓮同鄉會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王姓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‎花蓮同鄉會」分享一張照片,一名國中老師寫給學生「老師必須告訴你,練體育都是問題小孩,期望你不受影響」。這張照片引發網友撻伐,有人表示「體育是有問題小孩、這是哪門子的說法呀。」「難道讀前5大學府就會有好人品,不會殺人?」

有不少網友認為「練體育都是問題小孩」說法不合理,認為應該要請學校處理,王姓網友則po文表示,這照片是朋友分享,目前不知是哪所學校及地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這張照片也在批踢踢引發討論。有網友表示,「老師大都讀書升學出來的 心底瞧不起體育班的不少吧。」「舞蹈班也是體育一種吧?那雲門都問題小孩。」也有人質疑「現實情況真的是10個體育的,有8個是壞的,而且看看台灣職棒,很多都收黑錢的。」「有證據是老師寫的嗎?哪間學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