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桌球/情緒失控 俄青少年輸球推倒裁判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還是青少年選手,就在比賽失控攻擊裁判,用年輕不懂事當理由似乎也說不過去。

(圖/資料照/記者洪偵源攝)

事情發生在俄羅斯一場青少年桌球錦標賽,影片下方的選手梅尼琴科(Dmitry Melnichenko)最後一局以6-11輸掉後,跟對手握手後,突然把裁判整個人從椅子上推下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手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,看似同年齡的裁判,氣得掃掉梅尼琴科的球拍。

美國〈赫芬頓郵報〉 致電主辦單位,這場比賽名為卡拉什尼科夫錦標賽,以AK47發明人命名,這起選手失控事件發生在11月16日,目前正在由俄羅斯桌協調查中。

梅尼琴科攻擊裁判的原因,可能是比賽中屢次被裁判警告,拋球有拖延比賽的嫌疑而心生不滿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