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制服「買早餐」記申誡? 逾3000人支持警察用餐權

▲在臉書上發起支持警察活動已經有超過3700人參與。(圖/翻攝自「要求警政署還給警察尊嚴」臉書活動/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中最近流傳「要求警政署還給警察尊嚴」活動,其中一位發起人是警察眷屬,她在活動頁面表示,每次警察穿制服買食物被報導就會受到處分,這樣的問題一直重演,「警察是人不是超人」,希望還給他們吃飯的權利。活動也指出,只要超過3000人參加支持,就會再次送出陳情書,目前已經有超過3700人參加。

▲不少店家貼上標語表示支持。

這項活動也同時發起店家支持運動,不少店家都貼上「支持員警穿著制服購餐」等字樣,也有人貼上因為穿著制服買早餐,事後遭記申誡的相關文件,並希望這些活動,能讓需要24小時待命的警察人員尊嚴不再受到踐踏,也讓他們可以享有穿著制服購餐或用餐的權利。

目標為獲得3000人支持就再次送出陳情書的活動,已經有超過3700人參與,不少人都留言表示「支持」。另外,也有人拿美國警察穿著制服、配槍,在商店吃熱狗的作為例子,因為他們不但沒有受到懲罰,反而還受到民眾歡迎,甚至還獲得額外的購餐折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