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基仿陳泱瑾一家曬恩愛 哭窮喊繳不出Toby學費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知名部落客陳泱瑾日前被爆出一個po文可以進帳8萬元,引起軒然大波,甚至被不滿人士取了「8萬G」的稱號,連日幾天臉書都被批評聲浪和護航粉絲洗版。這幾天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身的麥基和張朵在臉書模仿陳泱瑾一家人,被粉絲瘋狂轉貼。

▼陳泱瑾最近因為被爆一個po文可以進帳8萬元,臉書專頁被網友抱怨和力挺聲浪洗版。(圖/陳泱瑾的臉書)

麥基平時打扮搞怪,性向問題一直備受討論,稱呼已出櫃的友人張朵為「老婆」,自封為麥氏夫妻,常跑各地賣特殊的衣服和小用品,最近2人拍了一張居家生活照,請友人躺床上,營造出一家恩愛形象,張朵在臉書PO文說:「老公晚安,忙了一整天還幫我哄Toby睡,真的辛苦了,公。」短短12小時就有4800多人按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麥基和張朵仿陳泱瑾一家人,抱假Toby上床睡覺。(圖/麥基的臉書)

粉絲看了後都笑到不行,「看文字介紹以為是真的」、「睡前的幸福時光」、「太有梗」。而麥基接下來又加碼放上「餵食Toby」照片,「下禮拜又要繳學費了…真的你再不來我們要…沒錢了」想為小攤子帶來人氣和買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