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登15年「紅白歌唱大賽」落選! 濱崎步竟樂觀回1字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日本歌手濱崎步1998年出道就迅速攀上樂壇天后的地位,隔年便站上年度音樂聖典「NHK紅白歌唱大賽」,連續15年都是受邀對象之一。然而她近年來負面新聞暴增,日媒23日報導,她確定落選2014年的「紅白」,但聽到消息後,她竟樂觀回「yes」,對於未來終於可以專注在海外演唱會鬆了一口氣。

▼濱崎步落選2014年紅白歌唱大賽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近年來偶像團體新人崛起,濱崎步人氣逐漸受到影響,再加上她的負面消息頻被傳出,流失許多粉絲的支持,2013年登紅白時,更被慘批歌聲中氣不足、快斷氣。當她知道落選的消息後,先是回答「yes!」表示未來可以更專注在海外活動,接著透露同時準備跨年和紅白,其實壓力非常大,現在行程沒這麼忙碌,反而心情更舒適,隨後她也認為「一個時代結束了!」會有新血注入演藝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2014年紅白歌唱大賽主持人嵐、吉高由里子。(圖/翻攝自嵐粉絲專頁)

「NHK紅白歌唱大賽」是日本相當盛大的音樂舞台,由於該節目收視率亮眼,是每個歌手爭相搶奪的表演機會。此外,NHK已於10月公布白隊主持人為嵐,紅隊為吉高由里子,總主持人則是當家主播有働由美子擔任,將於12月31日晚間舉行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