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人不偷!故意掉錢包實驗 老外找朋友客串撿了就跑

▲黑衣男子撿起錢包拔腿就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為測試台灣民眾的誠實度,日前網路上分享了一支影片,內容是在台北地下街「假裝掉錢包」測試路人的反應。現在,有一個在台中拍攝的新版本,外國男子在街上一邊講電話一邊故意把錢包掉在地上,這次,竟出現了一名拔腿就跑的黑衣男子!影片的最後外國男才說:「他是我朋友啦~在演戲!」。

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外國男故意把錢包掉在地上,一名黑衣男撿起後「拔腿就跑」,字幕還打上:「他居然沒有叫住我?」該名男子很顯然經不起金錢的誘惑。但之後的每一位路人都會好心提醒掉錢包的外國男,甚至直接幫他撿起來,一再展現台灣人的善良誠實。

影片的最後,外國男子說:「我一點也不意外路人給我的回應,因為我知道台灣人不會偷你的東西。」而偷走錢包的人,居然是外國男的朋友,只是幫忙演戲而已。

▼外國男表示不意外路人的反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