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多莉亞基因太強大 3歲女哈柏「神復刻」肉嘟嘟萌樣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維多莉亞貝克漢(Victoria Beckham)和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David Beckham)結婚15年,兩人感情甜蜜,並育有可愛的3子1女,一家子在全球都擁有極高的人氣。而她日前在推特秀出一張兒時舊照,就被網友發現幼時萌樣竟與她3歲的愛女哈柏(Harper)宛如一個模子復刻出來的,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▼維多莉亞很疼愛3歲女兒哈柏,常抱著她出門趴趴走。(圖/資料照/達志影像)

現年40歲的維多莉亞日前在推特為妹妹路易絲慶生,秀出兩人兒時合照,被網友指出,她笑起來肉嘟嘟的可愛模樣,根本「撞臉」小女兒哈柏,母女倆兒時都一樣萌。同時,她也被不少人讚嘆「基因太強大」,還有網友指出哈柏的外表根本「神復刻」媽媽,因此期待小女孩長大後也能變成大美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維多莉亞秀出兒時舊照,被指出兒時萌樣與3歲女兒哈柏極為相像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維多莉亞推特)

值得一提的是,維多莉亞貝克漢自從退出辣妹合唱團,和貝克漢結婚後,多以名媛身分活躍於時尚圈,近年來也專心發展時裝事業。而她生下的4名子女因外貌出眾,都具有不下於父母的高人氣,大兒子布魯克林(Brooklyn)和二兒子羅密歐(Romeo)都曾拍攝時裝寫真,進軍時尚圈頗受好評,么女哈柏更因不時被媒體拍到天真可愛的模樣,深受網友喜愛被封「萌神」。

▼維多莉亞和貝克漢的小女兒哈柏被熱讚為「萌神」。(圖/達志影像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
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