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車隊三重掃街拜票 反都更盟攔車陳抗引虛驚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長侯選人也是現任市長的朱立倫23日在三重掃街拜票,車隊行經同安東街路段時,突遇「反都更聯盟」民眾約10餘名跳至馬路上,手持布條及牌子攔車陳情抗議,幸經警方及時溝通排除,才結束一場虛驚。

朱立倫三重區掃街拜隊,車隊突遇「反都更聯盟」民眾陳情抗議,引發一場虛驚。(圖/新北市警局提供)

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今日上午9時許,在三重區沿路掃街拜票,車隊行經同安東街路段時,突遇「反都更聯盟」民眾約10餘名跳至馬路上,手持布條及牌子攔車陳情抗議,甚至直接衝至馬路中間,阻擾朱立倫拜票車隊,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副所長儲孟屏發現後,認為陳情人此舉已危害道路交通安全,立即調派警備隊小隊長江明撰、偵查隊偵查佐王奎元、陳威同等3人立即下車處理,經與陳情民眾溝通後,陳情抗議眾才離去。

隨後警方表示,攔車陳情不但會造成民眾自身的危險,也會影響其他用路人的安全,呼籲民眾應以和平理性方式表達意見,不要用激烈方式陳情造成自身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