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貓咪Monty生來沒有鼻骨 超呆萌擄獲6萬人心

▲ 小貓咪Monty因為染色體異常,生來沒有鼻骨。(圖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丹麥哥本哈根臉書上最近有1隻人氣很高的貓咪「蒙蒂」(Monty),牠和別的貓不太一樣,因為染色體異常,沒有鼻骨,所以看起來好呆萌,但已在全球擄獲無數人心。

Monty由麥可.比約恩.尼爾森(Michael Bjorn Nielsen)和米卡拉.富格萊桑( Mikala Fuglesang)夫婦所收養,目前生活在哥本哈根,Monty因為有染色體缺陷,因此患有一些輕微的膀胱疾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 牠很可愛啊!(圖/東方IC)

麥可說,大多數人認為Monty異常可愛,有些人則認為牠看起來很醜。

Monty雖然和普通貓咪的長相不太一樣,玩耍起來,牠有和其他貓咪一樣的小神態,尤其賣萌的功夫更是其他貓咪所不及,麥可夫婦為Monty建立臉書專頁與大家分享,也因此迅速在網路上積累了超過6萬個粉絲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貓咪喵星人染色體鼻骨Monty賣萌呆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