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淚效應?蔡依珊東門市場掃街 婆婆媽媽們簇擁喊加油

蔡依珊23日前往東門市場掃街受到菜籃族們歡迎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在前一晚造勢活動上落淚的國民黨台北市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,23日再接再厲前往東門市場掃街,或許是前一晚「落淚效應」浮現,市場裡買菜的婆婆媽媽們、攤販等,都對蔡依珊的拜票很給面子,紛紛對她喊「加油」,旁邊陪同掃街的助選員也不斷高呼「給依珊溫暖、給她力量」。

▲攤販請蔡依珊吃壽司,蔡依珊也當場吞了下去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蔡依珊23日前往東門市場掃街,經過一家賣壽司的攤飯時,老闆娘還現場包了一個壽司請她吃,蔡依珊也很面子,當場就吞了下去;另外,還有賣蔬果的攤販給了蔡依珊「迷你蘿蔔」,蔡依珊拿到後並直呼「好可愛」,許多買菜的媽媽們看到蔡依珊也特地過來跟她握手、搶拍照,對她喊「加油」,看得出來前一晚的落淚效應,在女性選民間發酵。

注重禮儀的蔡依珊最後在和賣魚的攤商握完手後,還因為自己手濕,頻頻和下一位握手拜票的媽媽說「不好意思」。

▼蔡依珊和賣魚攤販敗票完後因為手濕,頻和下一位握手的媽媽道歉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