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勢落淚連勝文是否有「拍拍」?蔡依珊:我會堅強

蔡依珊23日出席活動時談到造勢落淚一事,表示自己「會堅強」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23日出席活動時,談到前一晚「挺到底」造勢大會上落淚一事,她坦言,昨晚情緒激動,因為有很多朋友到現場加油、打氣,讓她看到台灣正面的力量,很感動,也謝謝大家關心跟鼓勵。

至於連勝文昨晚回家時,是否有安慰她?蔡依珊表示,選舉是一時的,她會堅強,並重覆「謝謝大家關心與鼓勵」,強調她跟連勝文的所作所為「都是為下一代做榜樣」,兩人會繼續努力。

▲蔡依珊23日出席活動時,還在舞台上小秀一段舞蹈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蔡依珊23日出席活動時,還在舞台上上小秀一段健康操,記者稱讚她「跳得很好」,她先高興的說「謝謝」,之後還反問記者「有進步嗎」,強調自己平常都有在做運動,而記者一開始請她脫帽受訪,以免臉部過黑,注重外在的她還先到旁邊梳整完後,才開始接受訪問。

至於最後問到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發表關於「人妻干政」一事,蔡依珊僅低調回答「我不知道你在講什麼」,未多作評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