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香港超級賽/戴資穎逆轉勝! 挺進23日冠軍戰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我國女單一姐戴資穎22日於香港羽球超級賽四強戰,花了65分鐘,與對手鏖戰3局,最後17比21、21比16、21比16,逆轉擊敗中國劉鑫,不僅晉級冠軍戰,同時取得對戰2連勝。


 ▲我國女單好手戴資穎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總獎金35萬美元,戴資穎本次名列大會第6種子,此役雙方前半段各拿1局,進入決勝第3局,戴資穎原先4比7落後,之後連趕3球,追成平手後,維持2到5分領先,不讓對手有超前機會,終場以5分差拿下勝利。

針對這場比賽,戴資穎表示,前面一直想跟對手拚球,導致失誤多了些,後來輸掉首局,在教練提醒下,即時修正錯誤,從次局起開始改變打法,多跑動去拚每顆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繼6月日本超級賽,戴資穎睽違5個月再度闖進超級系列賽冠軍戰,下一場(23日)將遭遇準決賽擊敗世界第5種子卡洛琳娜(Carolina Marin)的日本奧原希望,兩人生涯從未有過對戰紀錄,戴資穎表示,雖然有些小感冒,但現在已經好多了,將全力以赴面對比賽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香港超級賽戴資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