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男友與「小三」親密照 崩潰女剪刀戳爆電視

▲看到「親密照」的瞬間,女友完全崩潰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上知名惡搞團體ViralBrothers又推出最新力作了,這次不拿朋友開玩笑,竟把歪腦筋動到自己的女友身上。男子Cenek故意讓女友看到他疑似「偷吃」的照片,沒想到女友情緒崩潰到出手砸壞電視,發洩完後直接奔出家門,瘋狂舉動讓Cenek當場傻眼,影片上傳短短5天就吸引近140萬的點閱率。

▲女友不停拍打廁所門質問這位「小三」是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為了準備這張「親密照」,Cenek事先先與一名長髮妹躺在床上拍攝,等一切準備就緒後,他就與女友坐在沙發一起看電視。不久,Cenek假裝要去上廁所,離開前還故意把手機放在桌上,躲到廁所的他就用別支手機把剛剛拍的親密照傳到自己的手機上,還加碼留言「寶貝,你真棒」的字句

▲女友不爽怒砸電視!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女友發現Cenek的手機響了,不假思索拿起手機,查看之前還先往廁所的方向看了一下,確定男友還沒出來後,就開始滑起手機。在看到「親密照」後女友當場崩潰,立馬收拾行李準備離開,離開前還跑去敲廁所門問男友照片中的女生是誰,後來還試圖想把寫著「再見」的紙「按」在電視上,發現失敗後乾脆猛烈戳了一下,電視螢幕中間馬上破了一個大洞。

Cenek等到女友出門後馬上從廁所跑了出來,發現電視被砸壞的他不停抱頭哀怨,接著就跑出門找女友。Cenek找到女友後,與他一起共謀的同伴也向女方解釋這完全是一場誤會,三人回到家,同伴看著被戳壞的電視忍不住放聲大笑。看到這個惡搞影片,有網友表示這種玩笑還是不要隨便開比較好,還有網友笑說,如果男主角當時沒有躲在廁所內,被砸的恐怕就不是電視了。但也有人提出懷疑,包括行李箱、紙筆都已準備好,女主角站位也很好,疑似是事先安排的惡搞影片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