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發福了!V臉膨脹變肉圓 當兵3個月首露毛頭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林宥嘉8月中悄赴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報到,開始了軍中人生,鮮少和外界互動,因為剃了顆大平頭,前陣子都戴著帽子亮相,最近終於在臉書公開新髮型,並坦承自己在平淡的生活之下,身體也長肉了。

▼林宥嘉戴毛帽,露出2公分瀏海見客。(圖/林宥嘉的臉書)

林宥嘉是《超級星光大道》選秀節目出身,肉肉臉和小嘟嘴都是他的金字招牌,私底下是個「吃貨」,但隨著出道時間越久,他迷上健身,減重成功,曾和女友丁文琪夜跑牽手被拍。11日他在臉書上曝光新髮型一角,22日又加碼放送全臉照,嘴巴塞滿食物,把腮幫子鼓成大肉圓,臉上盡是滿足,為這幾個月來的軍旅生活、鮮少出現公開活動寫上心得:「平淡就是福、與發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宥嘉當兵3個月首露毛頭,V臉膨脹變肉圓「發福」(左圖是當兵前,右圖是22日發的照片)。(圖/林宥嘉的臉書)

值得一提的是,林宥嘉之前在軍中等練習時,閒來無事開始哼歌,結果同袍們都圍過來聽,唱完之後全場還響起鼓掌聲,回寢室之後,還有人跟他抱怨沒聽到,他則應觀眾要求再獻唱,整段故事被女友丁文琪放在臉書上,讓粉絲直呼「超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