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高雄男子逆向撿拾路面長鐵條 網友讚:神級騎士

▲ 長鐵條如飛起恐成血滴子,傷人傷車難預估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1名男子騎車經過雙園大橋,看到路面有1根鐵條,竟然繞路回來把這根鐵條撿起,相當有愛心,這不是第1次看到這名男子如此熱心,他還曾經看到有人騎機車把手機擺在安全帽上頂著騎車,也是好心提醒,讓網友覺得這種好心人,已經可以封為神級騎士了。

21日下午近1時許,1名騎士來到連接高雄、屏東的雙園大橋,只見他一路騎,直到下橋以後,刻意往右迴轉來到橋旁1條小路,繼續往前騎了一段,就來到紐澤西護欄邊,他人把機車停好了,跨過護欄人又回雙園橋,搞了半天,原來是地上有1根長鐵條,他走了過去把它撿了起來。

只見到這根長鐵條雖然彎曲了,不過還有1個成人手臂的長度,這名騎士這麼熱心,就是怕長鐵條如果被其他經過的車輛壓到,很有可能就會彈飛起來擊破別人的車輛,車子受損還好,如果是傷人可就不得了。

這名好心的騎士為了拿走這根鐵條,可以說是冒險,因為明顯看到他是逆向騎入這條小巷道,跟其他機車方向不同。不過,這名機車騎士的好心,也不是第一次了,前不久他在高雄的駁二特區看到有人把手機放在安全帽上,他當下也是這樣做。

好心騎士顧慮自己,也擔心別人的行車安全,畫面PO到網路上,不是為了要炫耀自己好心,而是提醒大家愛注意,也讓網友覺得真是佛心來的,封他為「神級騎士」給你一個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