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功夫熊貓留不住了? 紅襪開5年29.5億合約搶人

點評:!!留下來,或我跟你走~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「功夫熊貓」桑多瓦(Pablo Sandoval)今年才幫舊金山巨人拿下5年第3座世界大賽冠軍,打擊實力不僅老東家想用重金留下,藍鳥、教士等隊也積極爭取。不過目前以紅襪開出的5年9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9.5億)最為優渥,桑多瓦選擇波士頓作為落腳處的機率相當大。

▲紅襪開出優渥合約想搶「功夫熊貓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《波士頓環球報》(The Boston Globe)23日報導,紅襪已對前巨人重砲、28歲自由球員桑多瓦開出5年9500萬美元合約,而桑多瓦下周也將抵達波士頓與紅襪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及球團官方會面,很有可能近日就會做出決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紅襪而言,由於米德布魯克斯(Will Middlebrooks)與霍特(Brock Holt)表現都不如預期,若能補進這位左右開弓的重砲,長期以來的三壘防線問題勢必迎刃而解。

桑多瓦過去7年皆披巨人戰袍,本季繳出16轟、73分打點,巨人近3座世界大賽冠軍他都有參與,尤其是2012年和14年世界大賽系列戰,關鍵時刻屢屢建功,世界大賽累計貢獻3轟、8分打點,打擊率接近4成3,攻擊指數來到1.162。

儘管先前「功夫熊貓」曾表示希望留在舊金山,但合約長度仍是他考量的重點之一,除非有球隊能開出更長的6年合約,否則紅襪看來是勝券在握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