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超貼心!騎士看見路中鐵管 掉頭「撿起」13萬網友按讚

▲一名機車騎士在經過雙園大橋時,特地掉頭將路上鐵條撿起,影片意外獲得網友關注讚揚。(圖/翻攝自楊世雍臉書/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道路上有阻礙物,可能造成交通危險,若是在道路上出現一根超長「鐵管」,可能造成的後果更難以想像。臉書網友楊世雍21日騎車經過橫跨高屏溪的雙園大橋時,看見路上有一根L型鐵管,擔心會造成意外事故,便掉頭撿起放置到安全區域,這段「超貼心」影片,獲得廣大網友13萬的讚,更有超過170萬人次瀏覽。

「都看到了,就撿吧!」是網友楊世雍在1分半的「撿鐵管」影片所寫下的話,從行車紀錄器上可以發現,他21日12時48分在經過雙園大橋時,看見路上有一根L型鐵管,前行到可以迴轉處時,特地掉頭回到鐵管所在地,將其撿起,並放置到一旁不會有汽車或機車經過的地方,之後再離開。

這位「超貼心」機車騎士的影片意外獲得網友關注,這段畫面上傳不到3天,就已經有超過13萬個讚,及多達170萬人次瀏覽,更有高達3500則回覆留言,不少網友都表示「謝謝」、「好人」及「好心有好報」,也有人指出「這樣的年輕人,臺灣才有希望,從小處看大方向,勿以善小而不為,勿以惡小而為之,你能拋磚引玉告知網友,真讚。」還有人好心建議,「雖然鐵管拿到安全處擺放,但若將它平放會更好」。

▼影片取自楊世雍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