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有美聯新人王還不夠 白襪2年7.7億攬強打拉洛許

點評:白襪很積極..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即便一壘已經有美聯新人王、古巴重砲阿布瑞尤(Jose Abreu),白襪仍積極攬進強打。本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的前國民一壘手拉洛許(Adam LaRoche),23日據《ESPN》報導,將與白襪簽下一紙2年2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7.7億)合約,盼這位35歲左打能為白襪打線添更多火力。

▲強打拉洛許將改穿白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白襪總經理隊總理韓恩(Rick Hahn)上週就曾透露,希望尋找強力左打,與27歲右打重砲阿布瑞尤、新秀賈西亞(Avisail Garcia)組成更有攻擊性的中心打線,而35歲的左打拉洛許就成為白襪的首要目標,不過目前白襪官方尚未證實這項消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這的確在我們的清單上」韓恩上周表示,「很明顯的我們需要讓打線左右打更為平衡,讓總教練范屈拉(Robin Ventura)遇到右投時有調度能更加靈活,我們現在中心打線的右打者的確較多。」這位35歲強打除了與阿布瑞尤共同負責一壘防線,也有可能擔任指定打擊重任。

拉洛許上季繳出26轟、92分打點,2成59打擊率和4成55長打率,大聯盟11個球季幾乎都為國聯球隊效力,先後披過勇士、海盜、響尾蛇和國民戰袍,唯一一支美聯球隊為紅襪隊,不過當時僅出賽6場又被交易出去,白襪將是他生涯第2支美聯球隊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