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捨愛馬「先走」 英單身女主人手握鬃毛舉槍自盡

▲不捨愛馬傑克「先走」,女主人史蒂芬妮決定過去陪牠。(圖/翻攝自Sunday Express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心愛的寵物去世對每一位飼主來說,都是一段傷心的經歷。不過,英國南約克郡(South Yorkshire)有一名女騎師史蒂芬妮卻因為痛失愛駒傑克,選擇在牠死去的地點舉槍自盡,被發現時手上甚至還握著牠的鬃毛。

根據英國《Sunday Express》報導,42歲的史蒂芬妮(Stephanie Lees)沒有結婚也沒有孩子,10年來一直與兩匹愛馬傑克(Jake)、埃利奧特(Elliot)相依為命,但埃利奧特已在3年前死去,導致她更加依賴傑克。

史蒂芬妮的母親喬(Jo Lees)表示,傑克的腿大約在1年多前受傷,導致牠健康狀況亮起紅燈,就算動了手術也不見好轉,為了不讓牠繼續受到病痛折磨,於是進行安樂死;沒想到史蒂芬妮在傑克死後一周就舉槍自盡。

馬是她的生命,她捨不得和傑克分開,所以決定過去陪牠。」喬表示。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史蒂芬妮在傑克死去的地方自盡,被人發現時手上還握著愛瑪的鬃毛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