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靠北拿錢寫「業配文」 部落客:很好賺?歡迎您加入

▲臉書「靠北部落客」專頁已超過13萬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靠北部落客專頁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中的「靠北部落客」在近日引發不少話題,短短的幾天內人氣攀升、超過13萬人按讚,某些網友火力全開,不但攻擊部落客照片造假、寫業配文等,還替他們冠上諷刺的封號,甚至連私生活都被放大檢視。部落客「林小旭」昨天發文表示不同意見,「部落客很好賺?歡迎您來加入!」

部落客「ifans 3C 林小旭」22日在自己的部落格中發文,文章談論到有關「靠北部落客」的議題,認為部分民眾和媒體用「過度扭曲」的方式看待部落客,並談到每個行業都有「老鼠屎」,或許真有人相當不堪,但不需要以偏概全。林小旭針對「部落客拿錢寫文章」這點提出,若找周杰倫、蔡依林等當紅明星站台一定有幫助,但是價碼絕對不便宜,同理可證,找「知名」部落客寫文章怎麼可能免費,再者這些人就像藝人,也有A咖與B咖之分,價碼自然不同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小旭也提到部落客的辛苦,他寫到:「貼一篇FB或是寫一篇部落格文章,也是需要成本的!」想讓一個粉絲團人數破萬相當不易,寫文章也需要花費很多時間與精力。另一方面,林小旭也自述贊同「靠北部落客」中的一些言論,若有人造假、修圖、沒試用就寫文應自身檢討,也希望網友盡量「靠北」,揪出這些害群之馬。

最後,林小旭自述經營部落格的經驗,並寫到:「如果您覺得寫部落格很爽,歡迎您來試試看。」、「來來來~哩來哩來,申請一個帳號真的很簡單,親自來試試看就知道了!」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認同,「寫得太好了!」、「中肯,跪推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