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不是PS!日本超肥浣熊重達10kg 呆萌模樣迷倒萬人 

▲日本山梨縣公園有一隻超肥的浣熊「ぷうた」,體重將近十公斤,遠看就像一團毛球。(圖/取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麼胖的浣熊你見過嗎?最近在日本推特有一組動物照片瘋傳,圖中的浣熊胖嘟嘟的身形讓不少網友大呼好可愛,有人認為這可能只是修圖過的樣子,但這隻住在山梨縣山梨市萬力公園動物廣場的浣熊「ぷうた」,體重將近十公斤的牠就真的是這麼肥。

根據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這隻因為身材圓滾滾而在網路上爆紅的浣熊「ぷうた」,是萬力公園動物廣場在五年前所飼養的浣熊,可能是因為吃太好,整隻浣熊胖的像一顆球一樣。負責照顧「ぷうた」的保育員志村清表示,浣熊為了過冬,在接近冬天的時候皮毛都會變得比較厚,再加上夏天吃的多、冬天少運動,所以看起來就胖胖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浣熊「ぷうた」肥肥又毛茸茸的身軀萌殺不少網友。(圖/取自推特)

「ぷうた」可愛的模樣被拍下上傳到社群網站上後,吸引超過2萬人轉發,成為推特上的動物明星之一。不少網友覺得「ぷうた」肥肥的模樣超萌,很像一團毛球,也很像一顆棕色大饅頭。但也有網友打趣地說這些照片該不會是修出來的,因為實在是沒見過這麼「超重」的浣熊,「都肥的跟豬一樣了呢」。

▲但是從另一個角度看,浣熊「ぷうた」卻沒有那麼胖。(圖/取自每日新聞)

關鍵字: 日本山梨縣浣熊可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