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誇口每周1萬包養費 「缺牙男」搶超商特徵太好認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沒錢包養竟然搶超商裝闊!台中一名紅姓竊盜通緝犯誇口每周付顏姓女友1萬元包養費,但靠打零工維生的他眼看期限將近卻拿不出錢,竟挑熟識的超商下手,甚至打昏女店員,搶走收銀機裡的1萬元現金。由於紅男缺了一排門牙,「特徵」明顯,犯案後不到一天就被逮。

警方破門而入時,紅男與顏女還在呼呼大睡,才會連敲門聲和電鈴都沒聽到,門口被7、8名員警堵住,紅男眼看哪裡都逃不了,於是乖乖就範;警方在兩人的房間起出只剩5千元的贓款,顏女辯稱自己對搶案完全不知情,甚至一度對員警表示,皮夾中有些錢是她自己的,讓警方無奈的說,「我全部扣起來,妳去跟法官領。」

▲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紅男犯案後「速度」飛快,500米的距離只花了3分鐘。

紅男向警方供稱,為了包養53歲的顏女,他誇口一周付1萬元的包養費,但到了期限卻拿不出錢,只好挑熟悉的超商搶劫,趁著女店員走到熟食區時,先從後方勒住對方的脖子再打昏,接著搶走收銀機裡的1萬元現金。

警方表示,路口監視器拍到紅男逃逸的畫面,他用驚人的速度通過巷口,發現是條死巷後又折回去,加上犯案前有喝酒,腎上腺素發作,500米的距離只跑了3分鐘;由於紅男的前排牙齒只有虎牙沒有門牙,特徵太明顯,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循線抓到人。這對「鴛鴦」目前分別依強盜、藏匿人犯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