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新一代英國小姐太醜 捷克網站在照片上打馬賽克惡搞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

▲英國新一代選美小姐出爐,是現年21歲的崔布爾,但她的長相似乎很不受捷克新聞網Extra.cz的歡迎,因此照片被打上了馬賽克。(圖/取自Extra.cz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捷克新聞網站《Extra.cz》認為新一代的英國小姐崔布爾(Shelby Tribble)長得很抱歉,以「大英帝國誕生了新的選美小姐,再度向大家證明英國女人都不好看」為主題發布一篇文章,更誇張的是該網站還把崔布爾的臉打上馬賽克,引來不少網友議論。

▲當選2014-2015年度英國小姐的崔布爾有著火辣身材。(圖/取自Shelby Tribble臉書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被捷克網站大作文章的英國選美小姐崔布爾現年21歲,曾獲得不少選美獎項,包含2014至2015年度的英國小姐、2014 Hippodrome小姐、2014 Loaded小姐等,甚至還曾入圍過英格蘭小姐決賽。但崔布爾的長相貌似很不受捷克新聞網Extra.cz的歡迎,還在她的照片上打馬賽克惡搞

Extra.cz這篇批評崔布爾的文章一出,立刻引來不少網友討論,甚至還有後續文章指出,捷克的選美比賽質量比英國高太多了,至少選美的佳麗更好看。後來該篇文章作者表示,他承認自己是故意選了長最醜的英國小姐來寫,但他沒想到像崔布爾這樣的人可以進前十強,讓他跌破眼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