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盛韶拒交保示清白 歌手妻史茵茵:求神打開選民眼睛

▲彭盛韶認為自己是無罪的,所以拒絕交保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捲入竊聽風暴,其中30歲的助理彭盛韶也身陷其中。對此,彭的妻子、同時也是知名歌手的史茵茵22日在臉書上發文力挺老公,除了表明丈夫受到「不白之冤」,更祈求神能「打開選民的眼睛」,護夫之情溢於言表。

彭盛韶在22日前往北檢接受訊問,檢察官把他列為被告,並諭知3萬元交保,但彭認為自己不僅是清白的,而且同時也是被害人,所以他拒絕交保,檢察官2度開庭偵訊之後決定將他改成無保飭回,並且限制住居。

針對丈夫面對的風風雨雨,彭盛韶的妻子22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:「我在日本、老公卻在台北承受不白之冤,只求神讓公義彰顯在這地、求神打開選民的眼睛,看清楚到底是誰在說謊、誰在抹黑。

史茵茵是知名的歌手與詞曲創作人,還曾經入圍過金曲獎,同時她也是台大外文系與哈佛教育研究所的高材生。她在臉書上po文力挺老公,也立即有不少網友熱情相挺,為夫妻倆打氣加油。

▼史茵茵在臉書上擁有不少支持者。(圖/翻攝自史茵茵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