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卓伯源生病沒來!林滄敏搶彰化縣:媽媽說被抹黑要忍耐

▲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22日舉辦造勢晚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22日把握「超級星期六」舉辦造勢晚會,包括副總統吳敦義、國民黨立委鄭汝芬、王惠美及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等人都到場力挺,而彰化縣長卓伯源則因身體不適就醫,沒有出席晚會。林滄敏說,選舉過程頻遭黑函攻擊,認為只有提出可行政見,才能繁榮,讓彰化成為現代化都市。

日前曾在縣長選舉公辦政見會,戴上口罩,以表達對黑函無言抗議的林滄敏,22日選在員林鎮184公頃都市重劃區辦萬人造勢晚會。他說,之前被抹黑時母親告訴他要忍耐,他一直銘記在心,這次他飽受黑函攻擊,都聽媽媽的話忍耐,他相信,在選舉中只有提出具體可行的政見,才能繁榮彰化。林滄敏同時提出「12345」婦女政策及「繁榮456」政見,希望打贏彰化縣長選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