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慶功/桂綸鎂私下愛的抱抱 易智言考慮重新合作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2日盛大登場,知名編劇易智言以電影《行動代號:孫中山》獲得最佳原著劇本,和奪下最佳女主角獎的陳湘琪把獎留台灣。他23日凌晨出席慶功宴,說到後台遇到桂綸鎂,笑說她有給他愛的抱抱。

慶功宴上,監製兼製片的李烈對著易智言說:「不要再寫小孩子電影了,該幫一些桂綸鎂、黃河、張書豪寫一些作品了吧!」易智言說,把那些人找回來合拍一部戲,「很像得那種什麼終身成就獎。但會啦,會幫他們寫,但劇本一定要夠好。到目前為止跟他們合作,都是好的本子,他們才在觀眾心中留下好印象。」他認為如果要重新合作,不能低於過去水準,不然就會重複以前的東西,「不能再讓陳柏霖演一個暖男,不能再讓桂綸鎂演一個倔強的壞脾氣學生,那就沒有意思了。」

▼易智言參加慶功宴。黃河也到現場祝賀。(圖/記者林思妤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02年以青春校園電影《藍色大門》在國外各項影展中獲得多項大獎,易智言因此打開知名度,也讓男女主角陳柏霖和桂綸鎂走紅。隔了12年才孵出《行動代號:孫中山》,22日也帶兩位年僅16歲的新演員魏漢鼎、詹懷雲出席第51屆金馬獎。

▼易智言得獎時,台下桂綸鎂聽得獎感言感動落淚。(圖/翻攝自遠傳影城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