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選前最後衝刺! 張麗善水林鄉拜票推農村改造

▲張麗善水林鄉拜票,下田與民眾一同挖地瓜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高誌鴻/雲林報導

選前最後一個黃金週末,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,選擇到水林鄉參加焢窯種蕃薯活動,和鄉親搏感情。一到現場,立刻受到鄉親熱烈歡迎,她說,雲林農業人口全國最高,但收入卻是倒數第二,希望未來能進行農村改造計畫,吸引年輕人回來發展,提高雲林所得,也讓雲林農業能夠永續經營。

雲林所得全國倒數 張麗善將推動農村改造

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到水林鄉參加焢窯種蕃薯活動,夾著超高人氣,一到場就受到鄉親熱烈歡迎。一見到張麗善,支持者當場拿出了一棵比賽第一名、重達3公斤的蕃薯送給她,希望有了第一名蕃薯的加持,能順利把張麗善送進雲林縣府。

張麗善現場展現高親和力,用最誠懇的雙手一一握手拉票,她還親自下田,跟民眾比賽種蕃薯以及挖蕃薯,親自生火控窯。她說,雲林縣是農業人口比例最高的縣市,但家戶所得卻是倒數第二的縣市,年輕人找不到工作機會紛紛出走,她希望未來能讓雲林,結合觀光以及農村特色,整合雲林農業資源,進行農村改造計畫,讓年輕人願意回到農村,而老一輩也可以把經驗傳給年輕世代,達成農業永續經營的概念。

張麗善推活水農業政策 盼吸引年輕人回鄉

張麗善指出,除了農業,還提出活水農業政策,讓雲林的青年人沒有後顧之憂,能夠降低所有成本,在沒有負擔的情況下,也能夠回來承接資深農民本身的經驗、智慧,讓雲林縣的農業永續經營。

選前的黃金週末,張麗善陣營加足馬力繼續衝刺,透過親自參與一步一腳印的拜票活動,希望在選戰贏得勝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