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獎/劉青雲、永瀨、楊祐寧前三帥 廖凡為遺珠帥哥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原來「帥氣」也很難評~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金馬獎星光大道每年都是台灣民眾關注紅毯造型的焦點盛事,與女星相比之下男星要穿著突出難度很高,因為要怎麼拿捏正式典禮與時尚派對間的穿著分寸,本來就是一大難題。本屆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邀請到影帝后御用造型師陳璧君(鐵打的貴婦,鐵婦)進行評比,她以專業的眼光評出前三帥分別為劉青雲、永瀨正敏、楊祐寧,未入榜內的廖凡則為大遺珠。

 

▲紅毯前三帥為劉青雲、永瀨正敏、楊祐寧,劉青雲著GIORGIO ARMANI、永瀨正敏著GUCCI正裝熟男魅力無法擋,楊祐寧大膽的Tom Ford西裝外套,展現時尚品味大加分。(圖/攝影組)

 

▲楊祐寧為紅毯帥哥榜第三帥,(右圖)中國男星廖凡則為大遺珠。(圖/攝影組)

陳璧君的分析:「第一名為穿著GIORGIO ARMANI 的劉青雲在絨面西裝外套內巧搭立領襯衫與背心,打造出熟男Man味,層次感有展現出來。第二名為穿著GUCCI正裝的日本男星永瀨正敏,往後綁的髮型除了讓他看起來精神奕奕,更有東方武士的感覺,同樣展現出熟男的迷人感。第三名楊祐寧穿上Tom Ford品牌的西裝,以針織高領搭配絨面印花西裝外套,硬挺的質感讓他看起來非常時尚且正式,拿捏典禮與派對穿著的分寸剛剛好。」

對於評選為第二名的永瀨正敏與馬志翔完全撞衫,還是由永瀨奪下第二名的原因,陳璧君指出這套西裝加上熟男韻味會更精彩,馬志翔這套穿搭整體感覺介於熟男與小鮮肉之間,反而沒那麼優秀。

 

▲馬志翔與永瀨正敏撞衫,但永瀨還是以熟男魅力勇奪第二帥稱號。(圖/攝影組)

廖凡、大仁哥陳柏霖則為紅毯前三帥哥榜的遺珠,陳璧君說:「廖凡穿著深灰色西裝排扣外套非常時尚,符合這幾季以來男士正裝的復古英倫紳士的排釦潮流,立領、黑白相間的啾啾領結,都很加分。陳柏霖則是雖然打上黑白配安全牌,但上下身都很合身,年輕的氣息,讓他有完美小鮮肉的魅力。」

 

▲廖凡穿著時尚,陳柏霖小鮮肉氣息都成為51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帥哥榜的遺珠。(圖/攝影組)

陳璧君認為星光大道上比較遺憾的為紅毯常勝軍:郭富城他穿的西裝褲不合身,讓他失了分數;另外阮經天的髮型則是過於普通,讓他沒進入紅毯帥哥排行榜。

 

▲▼紅毯常勝軍郭富城與穿著GIORGIO ARMANI西裝的阮經天今晚的紅毯造型都嫌保守、不夠突出。(圖/攝影組)

對於星光大道男星普遍黑搭黑的穿著,陳璧君說:「應該是男士們認為黑白搭配太普通,才會變成一片黑搭黑的正式安全牌搭配。」比起女星們有各式各樣禮服選擇,男星們的紅毯造型更加高難度,要穿的巧穿的時尚,又要不能過頭,的確要下很大功夫。

►►►►►►看更多男星紅毯上的精彩穿搭

►►►►►►星光大道男、女星穿搭全紀錄

陳璧君(鐵打的貴婦、鐵婦)在時尚圈打滾20年,曾擔任過時尚節目《流行追蹤》、《Fashion Walker》製作人、《La mode News》節目總企劃、壹週刊副總編輯,現為ZFASHION.tw網站創意總監、三立電視台時尚總監與張小燕主持的談話性節目《SS小燕之夜》造型顧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